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新年新希望之土地公公叫我們練好再來!!

兩個月前做夢也沒想到這個年會跨得如此峰迴路轉!
滿心期待地開始籌備"藏寶圖"跨年活動,卻在12/29下午的商業場客戶看彩中,意外受傷...

12/29事發當下,有一點被摔到,但沒怎麼痛,當天晚上,和小芸去台大聯歡的路上,我一直跟她說"好像東西吃太快,右邊肚子有一點痛..."。隔天12/30藏寶圖整彩,大家忙著搬木板架設舞台,我只不過是搬了一兩塊木板,清了一下後台的雜物,就覺得肚子愈來愈痛,感覺有點不太對勁,和瑩報告說晚上要去給林小姐看一下,瑩馬上說不能拖,叫珮小瑱先陪我去。

林小姐說是"肋間神經痛",這次是肋間肌遭受不當外力所引發的拉傷,而因為我昨天白目的以為是吃東西沒吃好,還一直揉肚子,所以已經發炎了,這兩天只會愈來愈痛@@她說,我堅持要上的話,就吃止痛藥吧!!

小知識:肋間肌拉傷,千萬要馬上就醫,不可以在受傷部位按壓,也小心別太激動,不能吃太飽,還要持續冰敷,然後徹底休息!!

下午和珮瑱借了止痛藥來吞,沒想到一點都沒有減低痛覺,現在我才知道核心肌群是多麼重要!!別說舞蹈動作的下腰轉、腰轉(真是痛到出人命),右腳側抬腿更痛,連呼吸都痛,反正人只要醒著,除非靜靜打坐,不然根本不可能不動到那塊肌肉。排完後,我開始止不住地哭泣,其實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心情很複雜,是痛、是害怕(身體不聽使喚的害怕)、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再講這句話要被瑩罵死了)、是生氣(氣這整件事的莫名其妙),瑩就叫珮小瑱帶我去長庚掛急診。

沒想到急診室醫生剛好是學生的男朋友,世界真小@@,他也是說,這個就是要多休息阿,我一直盧說,止痛藥都沒效,有沒有強力一點的?結果他差點開嗎啡給我,被珮小瑱阻止了,說吃了副作用會頭暈想吐,怎麼上台?在長庚只待了一下下就回去了,因為我其實也沒怎樣,就只是拉傷(診斷證明上寫的是"右胸壁拉傷"),也沒甚麼藥可"治療",最佳良藥就是"休息"。

一回去,看到大家坐著討論,小瑩說"ㄧㄢˊ",我馬上說"當然要演阿,我又沒說不演!",結果馬上被陳阿萍罵"是延,延延延,二聲!!又不是你的告別作,是要堅持甚麼阿..."總之就是考量到我的狀況無法負荷整場演出,所以大家決定延期了!!

那時候百感交集,第一個想到的是,好對不起組內的人!!第二個想到的是,有近百名的觀眾在跨年前一天突然接到消息說跨年沒戲唱了,會不會覺得很囧......看著已經排好的觀眾席,想到可憐的馬小雪和昀錦得幫我們再回復原狀,還要通知所有觀眾,以及後續的退換票事宜........真的辛苦了身旁的大家@@

過了一會兒,突然有種奇異的感覺,很像小時候,月考前一天突然宣布明天放颱風假,不知道該慶幸鬆了一口氣可以多念幾天,還是該哀嘆這場災難怎麼還不快結束讓我可以早早放寒假XD不過小瑩說,可能是土地公公認為我們還不足,所以要我們多一週準備時間,才對得起觀眾!!(話說受傷要休養,我是要怎麼練阿.....@@)

瑩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們從籌備初期開始,小風波不斷,先是有人摔車受傷,還有人開車莫名其妙被別人撞,瑩也是一直有小傷,還被踩掉大拇趾指甲(光想就痛阿!!@@)然後12/30當天,先是陳阿萍黑暗中踩到小老鼠,被嚇得淚流滿面,再來是橫行無阻的大大強突然衝出,把林小靜嚇得從椅子上彈起來,衝到角落大哭...總之,是驚嚇指數破表的一天......

這樣想也不錯,既然土地公公都提醒我們這麼多次,代表我們還有很不足的地方,就好好再練一個禮拜吧!!這幾天大家對我的關心,很溫暖也很感動,各位觀眾,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請繼續支持藏寶圖!!

更多消息請上藏寶圖官網  http://www.flamenco-treasuremap.co.cc/home 

延伸閱讀 :

8 回應:

Unknown 提到...

一切隨緣安排。
菩薩會保祐妳的。
最起碼我就能去觀賞妳的演出囉!

leena 提到...

老師你要好好保重喔!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Olive 提到...

老師多保重喔~快些好起來~

Nina 提到...

保重阿...
祝妳明天演出順利
不能夠.不要勉強阿...
畢竟身體是跟自己一輩子的
拉傷本來就要很長一段時間去復原
加油拉!!!!

sophia 提到...

老師你要多保重啊!

vickylulu 提到...

唉呀小晴兒我lag了好久...不過舞者演出前受傷的確是件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又不知如何是好等複雜心情的事...希望你現在一切都很OK囉:)

Ching 提到...

To Sophia:好久不見呀...甚麼時候來找我玩?
To Lulu:謝謝~經常看你的西班牙實況報導,弄得我心癢癢,但是我今年年底才會過去,無法跟你在西班牙碰面了....orz
To ALL:謝謝大家的關心~~傷完全養好要三個月,但是不能不跳,身體和心理都閒不下來...只能說舞者是條荊棘路阿...

匿名 提到...

E夜情交友網-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
伊莉論壇-性生活視頻-夫妻視頻交友QQ群
約炮網站哪個好-夫妻性生活自拍視頻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夫妻性生活視頻高清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夫妻生活36式視頻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真實性生活視頻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
聊天室視頻下載-六間房視頻下載
視訊視頻下載-六間房視頻直播DJ
視訊聊天視頻下載-六間房美女秀場直播
夜未聊聊天室-自拍偷拍視頻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七七色迷網視頻
台灣視頻聊天網站-真人美女裸體圖片
夜色撩人視頻聊天室-最新女優視頻
漾美眉視頻交友聊天室-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色情視頻網址
語音聊天網站-模特私拍現場性愛視頻
網愛視頻聊天室-大膽人體模特性愛視頻
多人視頻聊天室-模特走秀視頻
視頻免費聊天網-色婷婷視頻小說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性感美女短裙快播視頻
免費聊天室網站-擼客綜合網在線視頻
視頻聊聊天室-AV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三級歌舞團演出視頻
裸體交友聊天-女人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