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如何在"晴格格爬格子"留言?

這裡開張後,陸續接到許多學生和朋友的來信和詢問說,這裡留言很麻煩,只能用Gmail帳戶,但我記得當初有設定"開放所有人留言"欸......剛剛實地測試了一下,應該是沒問題的唷!

我沒有獨立的"留言板"啦,只能針對特定文章回應,不過所有回應都會mail到我電子信箱,所以就算回應舊文也不用擔心我會沒看到喔!!

張貼方法:請於文末選擇"張貼意見",進入以後,下面要你選擇以哪個身分留意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自由地以你喜歡的稱呼留言給我了!!

另外關於這個部落格的使用,因為很多人都建議我到別的地方也去開,比較好哈拉,但是我就是喜歡這裡的版面,乾淨簡潔不花俏:p

部落格首頁左側可以找到我的相簿和Youtube影片分享連結,也可以依照TAG分類閱讀,所謂的TAG標籤,一篇文章可能不只一個,我是依照各文的主題大致分類,所以如果你要節省時間只看某一類別,可直接點選特定的TAG,就會列出此分類下的所有文章。如果你是想要按照我發表文章的順序逐一閱讀,除了從首頁直接一篇篇讀之外,也可以從左側邊欄的文章列表中,按月份尋找文章~

希望這篇文能讓最近來參觀的朋友們使用得更順手!!

延伸閱讀 :

5 回應:

匿名 提到...

嗯!我也來幫老師測試一下,哈!

翠西

Ching 提到...

To Tracy:
真的可以吧!^^

我是美伶 提到...

相形之下是較不好用哩
我不少朋友也是用這個
不管
給老師加油打氣

reatz 提到...

我是宜靜!
也來幫老師加油*

(它可以匿名一般人應該可以留吧!!)

Ching 提到...

To美伶:我這的文章都不怎麼有趣,大家也哈拉不起來吧XD所以我想能夠讓訪客針對文章回應就OK囉~而且我真的覺得這裡感覺比較乾淨,不管我就是不要換地方啦><~~

TO宜靜:開心,好久不見!!我有去看你的網站,祝你工作順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