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2010 JEREZ舞蹈營 之 你不再讓我心動

看了課表,明年應該是不會去JEREZ吧....舊瓶裝舊酒,而且還貼了新標價...@@

從第一次去,學費年年漲,325歐 --> 335歐 --> 340歐!!!!!!

開課的師資,是前兩年的綜合版,開的課程也不令人意外,雖然還是有令人心動的課程,例如小拉的Tientos,看到很有衝動想給它報名,不過掂掂荷包,我還是不要肖想了......Isabel果然如Maria的要求,要開Farruca,但我看到已經沒有期待的感覺了,唉,那ㄟ安捏@@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連續去了兩年,說真的荷包很傷,每天看表演看多了也疲累,但對於沒去過JEREZ的人來說,必定還是充滿了驚喜和期待吧!!畢竟一週內可以上完一支尚稱完整的編舞,還有每天晚上幾乎三場的表演,只要準備充足的摳摳,還是可以收穫滿滿的~網站上應該已經看得到課表,如果有人有興趣了解更多,我可以mail課表和報名表給你~

延伸閱讀 :

1 回應:

匿名 提到...

此篇回應為tes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