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童言童語

人生就是這樣,閒的時候可以花半小時思考晚餐要吃甚麼,一忙起來,就像磁鐵一樣,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被吸到同一天塞得滿滿。

上禮拜六因為是松山和永和社大的學生成果展,加上我本來永和社大就有課、還有一場建國花市的表演,所以從早到晚就這樣永和--大安區--松山--中和,大台北走透透@@

晶樺親戚的小女兒來看我們表演,小小的女孩有雙長腿,長得漂漂亮亮,但看上去很害羞,瞧她躲在晶樺後面不知在幹嘛,聽晶樺說才知道,小女生疑惑地問:

老師這麼年輕,妳們都是大人,會聽她的話嗎?

真是可愛的孩子!說真的,我剛開始教舞時也曾經不習慣,尤其社大學生對我來說,大部分都是長輩,所以我也曾懷疑過,大家會聽我的話嗎XD

不過現在的我倒是很享受這樣的角色,穿上舞鞋後我是老師,但下課後,我擁有許多把我當朋友、當妹妹、甚至當女兒般照顧的貼心學生們,甚至我還記得當我為了一些事情而難過的時候,到社大咖啡屋找惠華,看到她的臉就馬上紅了眼眶......有時對自己的家人都說不出口的事情,卻能在惠華面前說出來,這種感覺和緣分,真的,很難言說。

當然現在我年紀也不小了,所以也慢慢出現一些可以把我當姐姐的學生們,呵,被人照顧這麼多,也該輪到我照顧人了吧XD

延伸閱讀 :

0 回應:

張貼留言